稻米

庆幸的是我比流言更早认识pgone(转)

糖果:

此文是转,作者要是不喜欢可以随时删帖          所有人都在追求热闹 哪有人看重真相
无论当事人怎么澄清
只有公众人物“妻离子散”才符合大众的心理预社
看他们跌落神坛远比真相有趣                   Pgone 回应
1.李为什么要在万家过夜?不回家?
并非独处,李和马微博都已经说明了。
图一:当天马苏确实去了巡演现场看演出 
万的工作团队(表弟等人)都在万家住,所有万的直播都可以证实
李和贾和马苏和万四人无论私下一起唱k组饭局旅游还是公开的活动行程,坦坦荡荡均有图可证实
2.为什么换车
如果不换车你们是不是会说不敢坐别人的车,偷偷摸摸自己开进地下车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两个明星加助理三人敢大摇大摆坐别人的车,是因为根本没有心虚。
3.爆料视频(独处搂腰挽手)
不存在独处,我所看到的就是三个人,强行无视表弟那我无话说。
不存在搂腰,请认真看视频上车前万的手应该连扶一下腰都不算吧。
挽手 角度问题这些就先放一边不去考虑了,我想问一个走的近的比你大13岁的姐姐挽你手就必须发生点什么?我完全不理解这个挽手能有什么问题,可能整个视频除了挽手再无其他东西可以添油加醋了所以无限扩大阴暗面吧。
整个视频无一爆点,全部均为引导性解说加部分网友全凭想象大肆渲染带节奏。任何一个故事均为编料。刨除解说和网友主观臆断,你认为这个视频有任何说服力?
4.贾直播
贾直播时间29号,视频拍摄为巡演当天即23号 视频从一开始就是煽风点火故意引导舆论风向,本来就相隔好几天的事情,强行剪辑引导网友认为李撒谎做头发实际去找万,颠倒是非令人作呕
5.各种所谓同款
请看贾微博,他跟万的同款比李多得多,这是万和贾出柜的节奏?万和李所谓的同款,红花会团体全员都跟李同款了,让断章取义的某些朋友失望了 。
6.既然是工作为什么万微博不解释当时有工作,对不上口供啊
新电影是前辈还没公布的资源,人家还在谈,他一个刚出道的新人为了澄清自己可以随便讲?出于尊重,不会随便cue其他编剧和明星出场,他第一时间站出来说话的,澄清只需要告诉大家这是假的就ok 没有任何毛病


一群黑子为黑而黑说不信,他们敢不敢出来澄清,人家不止澄清了且三方出来说话而不仅仅是委托公关团队辟谣而已,向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娱乐圈不关事的马苏也出面了,又意淫说反正我就是不信!那也没办法


pgone是刚出道的新人,没有公司包装运营,没有专业公关团队帮他处理所有事情也请不明真相的朋友不要被职黑跟风黑带跑偏,更不要恶言恶语诅咒一个家庭


最后【个人主观】看法:不喜勿喷
1.万重兄弟情这是了解他的人都知道的,比赛时从头到尾开口三句不离红花会兄弟,自己火了一定要带兄弟一起火,出道后他一直把哈尔滨老铁亮亮当哥,细节太多不列举了详见亮哥与万微博和直播等等
2.你认为一个刚涉足娱乐圈的人有可能跟一个大自己13岁的已婚姐姐拍拖?还光明正大走在户外被拍到?为什么一定要把事情扭曲到这个地步呢?【针对最近PGOne风波事件的一些汇总】
最近pgone 事件席卷整个娱乐圈,pgone本人更是像被贴在热搜榜上4天了都不下来,吃瓜群众愈演愈烈,各大营销号争相评判,事情一度闹到不了收尾。现将整个事件进行分析和还原。一.【pgone是谁?】
中国有嘻哈总冠军,
出道半年人气不跌反倒不断飙升。
网易有态度人物
打call活动第三名
微博之夜人物榜第二位
新歌刚发出就被顶至top3
粉丝基数少但真爱粉居多,硬是带着他在一众粉丝基数是其十倍的流量明星中杀出一条血路,这在娱乐圈是鲜有耳闻的。当然也动了很多人的利益蛋糕。二.【恶意引导舆论】
一个单独的人是理智的,但是当一群人在一起时,往往会丧失理智。他们注重"情感偏见",容易被舆论主导甚至洗脑,如果一件事,一个人说时不被相信,但是一百个人都这么说的时候,往往就似乎变成了真相。正是利用了网民的这一心理,各大营销号铺天盖地发带有舆论指向的文字,捕风捉影,公然删掉评论中的粉丝反驳,顶上前去的是清一色的"可怜""心疼""好吃不过jiaozi"等评论。见得多了,网友不信也被整得心存怀疑。而"疑似"等字眼,又使得他们游走在"造谣"的边缘,打法律的擦边球。最为过分的是,营销号拿pgone的音乐和歌词恶意脑补解读来满足自己快感。三【水军和吃瓜群众】
网络暴力的可怕,每个人都心知肚明,可是生活的无聊还是使得众多"吃瓜群众"成为了水军的帮凶,成为网络暴力的始作俑者。吃瓜群众并不在乎真相,他们只在乎他们想知道的"真相",他们希望事情闹得越大越好,撕的越难看越好,以此作为无聊生活的消遣。水军有多可怕?他们利用吃瓜群众的心理,推波助澜,即使是白的也能说成是黑的。
一个视频为你解读娱乐圈的所谓"真相"娱乐圈到底有娱乐圈的规则,不守规则的人会被所有人排挤。老万就是这样,先是横插一刀跟主流抢本就薄弱而不景气的音乐市场,后是名气大后工作只重数量不精质量,公司并未对前景进行合理成熟的规划,和有序的推进式管理。
他初成名时踏入这个圈子算不算一届懵懂我不知道,但“有嘻哈”的热度大家有目共睹,总冠军的分量也自然不必言说。
可老万并没有很好的成长,甚至这个团队都没有很好的成长起来。而是用着原来生活惯了的方式,去过着早已孑然不同的生活。可能是因为节目后连轴转的疲累,又或许是别的什么。可原因已不值得追究。
这是个残酷的圈子,圈子外站着冷面的路人。


先不说谣言是非对错。姐姐挽着弟弟、大合唱你一段我一段。这些用原来的眼光来看也许是正常的事情,可现在呢?
为什么这件事能得到如此的热度发酵?为什么老万自己不注意可当时明明就站在旁边的助理也没有即使提醒?为什么还是这么天真的不成熟?


唾沫星子真的能淹死人

评论(1)

热度(203)